韓國隊全津佑於2上揮出全隊首發全壘打,帶領打線奪得11分擊潰印尼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柏翔 周怡華、圖:胡仲寬 ] 韓國下午在萬壽球場的賽事,主砲全津佑2局上陽春砲帶頭,全隊13安的狂轟猛炸下,11比0輕取印尼。文小十球場的2場賽事,則由塞班經過一番拉鋸,終場以10比6力克泰國,以及菲律賓在4局內,以12安豪取12分提前收拾紐西蘭。


  韓國首登場就展現兇猛火力,打線在1局上雖吞下2次三振,但2局復甦後由全津佑的陽春砲拉開保險,2至4兩局11安4全壘打的大爆發,加上對手奉送4次失誤拿下11分,投手群則聯手無安打完封,4局扣倒印尼,中繼的徐俊源拿下勝投。 


  塞班島開路先鋒聖加密多(Robbin Virgil Secharmidal)首局即獲保送上壘,並利用隊友安打護送以及暴投先馳得點,雖於3下遭泰國超前比數,但4局上又急起直追,以4安2保送包括曼帝歐拉(Aurel Joe B. Mendiola)的左外野三分砲,一共10人次灌進6分,5局上便取得10比4領先。


  而泰國隊雖於3局下靠3安打、2保送以及對手失誤搶回4分,但投手群4局上大失血,面對塞班島兇猛火力毫無招架之力,狂失6分難挽頹勢,最終4分差敗下陣來。 


  另外,菲律賓在下午的比賽投打俱佳,先於首局拿下2分後,法蘭西斯可(Francisco, Eduardo Arturo Paco P.)、漢柏(Hable, Jacob Steven)分別在3、4兩局轟出全壘打,8安打包括4長打的火力演出,輕鬆以12比2大勝紐西蘭。


  反觀紐西蘭雖以戰舞試圖拉抬士氣,無奈守備失誤過多種下敗果,且打線遭到封鎖,全場僅2支安打和勝利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