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zhichuanlu - Team of Australia

 



除了開幕戰那場,幾乎沒什麼接觸到澳洲隊的小孩,某天吃早餐時看到,我的媽啊~也太帥了吧!

這就是澳洲隊翻譯Andre得意的地方!她說,她們家14個都是績優股,真是太優秀了!



託Andre的福,我跟澳洲隊最帥氣的凱利(Davis Kelly)拍照了,他的牙齒缺一個洞!



還是託Andre的福,我跟澳洲隊合照了!哈哈~

但後來我發現,我喜歡的其實是3號迪波(Jye Deeble),他老爸可是澳洲國家隊教練呢!被打全壘打還為對手拍拍手,笑的好燦爛,超可愛的啦!1號肯恩(Andrew Kane)也是個小可愛!



Andre是所有翻譯裡,年紀最小也是最可愛的一個,是個大食怪但又吃不胖!現在正努力存錢要去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