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亞太區總監周炳洪先生致贈華南金控總經理劉茂賢感謝銀牌  

2012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將於7月2日至8日在臺中市展開,共有9支來自亞太各國的勁旅前來與中華隊角逐代表亞太區前進美國威廉波特的資格。向來支持少棒運動不遺餘力的華南金控,為支持中華隊,贊助本次賽事。華南金控總經理劉茂賢昨日(7/2)以主要贊助企業身份應邀出席開幕儀式上,接受世界少棒聯盟致贈感謝狀,表達對華南金控近年紮根基層棒球運動的肯定。


華南金控是這次大會主要贊助商,也將在中華隊的打擊頭盔上露出企業標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華南金控表示,在棒球紀錄上,「H」代表著安打,希望華南金控的企業標誌「H」能為中華隊帶來好運,安打連連,打下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冠軍,進軍美國威廉波特,為臺灣奪下睽違16年的冠軍獎盃。


華南金控長久以來支持國內基層棒球運動,自2007年起,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一球圓一夢」少棒希望工程。2011年,華南金控也是第一屆世界少棒錦標賽的主要贊助商,力挺中華小將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今年5月,延續「一球圓一夢」的精神,為了讓少棒球員到了國中後有更好的發揮空間,進而還冠名贊助「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 


  華南金控的「一球圓一夢」計畫,這幾年來巡迴全臺各地,舉辦多場針對少棒球員的訓練營及運動傷害防護講習,並深入偏遠部落,捐助經費及球具給當地小學少棒球隊,此外,並持續贊助支持國內舉辦的重要國際棒球賽事,除了希望能提供本土球員充足的參賽經費及資源,也期盼藉此提升臺灣棒球運動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華南金控希望藉由持之以恆的紮根基層,喚起社會各界對基層棒運的關注,如此國內棒球運動素質才能不斷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